新服务器启用

  2008年11月18日 星期日 0:18:16 

  本来想搞定了新的blog系统,再正式切换到新服务器。但是,忽然发现这个人人说好的著名的blog系统的大部分可找到的模板,对于我的要求都不很合适,如果要按自己的想法来做模板,怕不是一两天能落听的事儿。
  好在原来的blog系统还是挺好用的,大不了就不换了。
  新服务器虽然好,只是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打理,更加劳神。

  邻居的网站本来打算今天给迁过来,但是居然论坛的数据库导入不成功,明明是同样的版本,折腾了一下午,到现在,还是未果,还好抓了个壮丁帮我看看问题究竟在哪里。
  不过估计也要明天才能正常了。

  编辑要我写个sns的东西,想了几天,不知道从何下手,今天她又催了,哎……

此日志的引用地址
GB2312 http://www.ddcat.net/blog2005/tback.php?id=253&encode=gb2312
UTF-8 http://www.ddcat.net/blog2005/tback.php?id=253&encode=utf-8

1 条评论

  • 1.mercurry  |  08.11.18 9:46 am

    俺不想当黄世仁的,嚯嚯~~~

发表评论

Requir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