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找到具有威慑力的武器

  2008年11月18日 星期日 13:19:40

  星期日去采购粮食,看到一个卖气球的,就一时兴起买了一个回来,是个黄色的小熊,飘在空中很可爱的样子。
  进了门,大包小包摆了一地,coco和77都跑过来检查,过了一会儿,coco偶然一抬头,猛然看到飘在屋顶的小熊气球,居然惊愕地汪汪叫个不停。
  77没有叫,她已经躲到桌子下面去了,眼不见为净。
  我又好笑又好气,这几个家伙,原来都是些纸老虎。
  年糕跑过来,对空中垂着的拴气球的绳子非常感兴趣,站起身来用爪子扒拉,我说了句:“看!还是年年胆子大!”边把气球拉下来给年糕看,结果年糕也跑掉了,原来他根本没看见上面的气球,光看见那线了……
  也许没见过会怕,多过一会儿他们就不怕了?于是我拖着气球追着让他们看,他们就在屋子里四散奔逃。
  于是,我又拖着气球去卧室,给暖气上的白白大人看……
  自从家里来了暖气,找白白大人就简单多了。大部分时间,她都会在暖气上冥想。
  我把气球拉下来说:“白白,看!小熊!”
  白白大人还是那副漠然的表情。
  哦?原来家里最胆大的居然是白白大人!
  但是,大约过了1分钟以后,白白大人忽然从暖气上蹿到床上,继而躲到床头后面去鸟……
  呃……据说恐龙被打死以后五分钟,痛感才会传导到大脑,白白大人果然有当恐龙的潜质。
  晚上,该睡觉了,coco依旧早早就占好了位置,但是,当我把小熊扯过来,他立刻飞也似的跳下床,跑到墙角去了。半天,才犹豫地爬上床,绕着垂在空中的气球绳子,到最边角的地方趴了下来,委委屈屈地看着我。

  直到今天,他们还是很惧怕小熊气球,哈哈哈,我终于有了一个具有威慑力的武器!happy.gif

http://www.ddcat.net/blog//uploadfiles/bear_16012.jpg

此日志的引用地址
GB2312 http://www.ddcat.net/blog2005/tback.php?id=254&encode=gb2312
UTF-8 http://www.ddcat.net/blog2005/tback.php?id=254&encode=utf-8

4 条评论

  • 1.rocket  |  08.11.18 2:09 pm

    太逗了 哈哈

  • 2.龙骨  |  08.11.18 2:10 pm

    小熊很强大

  • 3.dlring  |  08.11.19 12:11 am

    可怜的猫猫狗狗,怎么就会怕黄色小熊气球呢

  • 4.tinxon  |  08.11.26 12:22 pm

    很好很强大 哈哈哈哈哈~

发表评论

Required